EVO 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

EVO 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

EVO 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

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,用於矯正高度屈光不正(近視或遠視/有或沒有散光),特別針對角膜不適合接受激光矯視的患者。

Visian ICL系列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卓越的視力。截至2020年,已有超過1,000,000鏡片植入個案。

Visian ICL能夠矯正

  • 1,800度以下的近視
  • 1,000度以下的遠視
  • Toric ICL能夠矯正600度以下的散光

Visian ICL的製作材料是Collamer®,是一種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的先進的晶體材料,含有少量純化膠原。在眼內不會引起任何反應,還具有紫外線過濾功能,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。Collamer是STAAR Surgical公司的專利材料。

我係用第5代Staar EVO+ (V5) ICL 植入式隱形眼鏡

比起現有的EVO (V4C) 型號ICL,第5代EVO+ (V5) 新型ICL , 擴大了光學區域(Optical Zone), 減少光暈及眩光現象,提升晚間的視力質素;V4C 及V5 ICL 同樣中間有個小孔去疏導前房水流動,保持眼球壓力穩定。

目前只有係香港,韓國,日本,及海南博鰵超級醫院可以進行EVO+ (V5) 隱形眼鏡植入手術。

第5代EVO+ (V5) ICL :
近視:$29000 (單眼)
近視+ 散光: $32000 (單眼)

手術費用包5次覆診(一年內完成)及一套眼藥水。一年無限視光檢查

手術前檢查$100 (確定手術可扣返)

如適合ICL手術的話,檢查費可以於手術費中扣除,另外每隻眼需先以繳付$10,000訂金 (EPS/信用卡/分期付款)

 

 

  • 型 號: Cirrus Photo 80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HK$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