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童視力問題如及早發現是可以治癒的,但必須在八歲前。 1.弱視 當我們出生時,我們的視力系統尚未發展成熟。因此婴兒在六個月大前還未懂得如何把物件對焦。要視覺得以發展,腦..
HK$0.00
蔡司-矯視技術 ReLEx® SMILE 微笑矯視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 最快4-5分鐘完成 無..
HK$0.00
1.什麽是白內障   正常晶體 混濁晶體   每人眼內都有一顆天然..
HK$0.00
1.什麼是眼瘡? 眼瘡俗稱「眼挑針」,是一種常見的眼疾,起因為眼瞼毛囊的皮脂腺被堵塞而造成。患者眼瞼會生出小粒,成因除了和個人體質和衛生有關外,亦可能和眼部化妝、眼乾、壓力和飲食有關..
HK$0.00
1.眼袋的形成?   在下眼皮的皮膚和肌肉後方,有壹層薄膜狀的結締組織,可防止下眼窩脂肪往外凸出。當眼窩脂肪過度堆積,或薄膜組織的強度變弱時,..
HK$0.00
蔡司-矯視技術 PRESBYOND® LBV 老花矯視 LBV PRESBYOND® Laser Blend Vision 最快4-5分鐘完成 個..
HK$0.00
1.免疫系統響警號虹膜炎 有一位病人,每當工作繁重的時候便會眼紅、眼朦、頭痛及怕光等。最初以為是因經常捱夜或眼睛太疲倦而引致,只須休息一會便能改善,但..
HK$0.00
1.什麼是視網膜?   視網膜是眼球內一層佈滿神經細胞的薄膜,當光線進入眼睛後便會投射在視網膜上。視網膜接收了影像後,便會經神經線傳送到大腦,我們便能看見東西..
HK$0.00
1.什麼是青光眼?   青光眼是一種破壞視覺神經的疾病。在40歲以上人仕中,每100人便約有3人患上青光眼,而青光眼亦是香港頭號永久致盲疾病。 &nbs..
HK$0.00
1.什麼是黃斑點病變   黃斑點是視網膜中負責中央視力和分辨顏色的區域,是眼睛視力最敏銳的部分,令我們能夠看見細微的事物如穿針..
HK$0.00
專業醫師團隊
了解更多
預約
專業醫師團隊, 全方位的專業眼科醫療及保健服務